央视网|中国网络电视台|网站地图
客服设为首页
登录

更多>> 活动推荐

  • 红镜头视频征集活动

    红镜头视频征集活动

    这里是你展现记忆的舞台,这里给你演绎红色经典的契机。别让红色只成记忆,别让经典变成浮云,不要怕自己青涩,不要说自己普通,拿起你的DV拍下身边的变化,用你的镜头感怀身边的深情。2011年,中国共产党90华诞,90年风雨,90年巨变,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光明网携手举办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,邀你一起“发掘身边的变化,讲述辉煌的历程”。

    详情请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光明网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官方网站,4月15日到7月1日,期待您的精彩作品,海量大奖等你来拿!


首播

重播

    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: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,由中央宣传部、中央外宣办、中央文明办、中央党史研究室、教育部、共青团中央指导,全国百家网站联合主办的“伟大历程”网上作品大赛正火热开展中。

    7月1日至3日,CCTV-10将推出《“伟大历程”网上作品大赛之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推荐作品展播》,CNTV同步网络直播,具体播出安排如下:

    7月1日 9:13
    展播作品:《取景框里的时代变迁》、《我爱你,中国》、《90后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》

    7月2日 9:13
    展播作品:《山里的秘密》、《宝儿山》

    7月3日 12:03
    展播作品:《妈妈的爱情日记》

    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是由中国网络电视台、光明网联合举办,以“发掘身边的变化”、“讲述辉煌的历程”为主题,面向全国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视频征集活动,其征集作品形态包括“纪录片”、“故事片”、“唱红歌”、“翻拍经典”等7大类。截至目前,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已收到全国各地网友报名上传的视频作品近1200条,其中优秀作品将陆续在电视、网络、平媒、手机、IPTV、公交电视上进行展播。

   “伟大历程”网上作品大赛链接>>

视频集>>

热词:

channelId 1 1 “伟大历程”网上作品大赛之“红镜头”视频征集活动推荐作品今日起开始展播 1